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关于不法人员冒充《商洛学院学报》编辑部进行征稿、代发论文的声明
2017-12-29 14:02  

关于不法人员冒充《商洛学院学报》编辑部进行征稿、代发论文的声明

近期,我刊编辑部接到部分读者、作者反映,有不法人员冒充我刊名义,利用非法中介机构在网站上发布我刊征稿信息,向作者收取审稿费、版面费、安排文章发表等。对此,我刊特别提醒广大读者、作者切勿轻信谣言,上当受骗。在此,特别声明如下:

一、我刊不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向作者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等任何费用。

二、我刊从未与任何论文发表中介机构有过联系,网络论文发表中介机构的一切行为均未得到我刊的授权,其言行属于非法行为,已严重侵犯我刊声誉。

三、对于我刊特约稿件,均由我编辑部直接与作者本人联系。

四、我刊现用投稿邮箱为slxyxb@126.com,除此之外的邮箱均非我刊投稿邮箱。

五、我刊对外联系电话为0914-2329410。

未尽事宜请与编辑部直接联系。

商洛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7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