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学报》在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中再获佳绩
2019-11-28 09:32  

第六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结果日前揭晓,《商洛学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优秀期刊,“商洛文化暨贾平凹研究”栏目获得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称号。

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五年一届,是由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负责组织遴选的全国高校期刊界重要奖项,旨在推动高校社科期刊办刊质量的提升,促进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截至目前,我校学报已连续三届荣膺“全国高校优秀期刊”称号。近年来,我校学报坚持开放办刊,严把稿件学术质量关,精编细校,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学报的影响因子、即年指标等核心评价数据连续多年在全国同类院校和陕西高校综合类社科学报中一直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