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学报》办刊影响持续提升——影响因子学科排序在全国637家期刊中居179位
2020-12-21 10:06  

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0版)》,《商洛学院学报》2019年的影响因子、即年指标分别为0.406和0.094,较上一年度分别增长了27.27%和17.50%。《学报》影响因子的学科排序在全国637家期刊中排179位。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2020版)》基础评价数据依托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CNKI),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是当前国内影响较大的期刊评价报告。

近年来,《学报》坚持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办刊,坚持学术至上、质量立刊,坚持把办刊社会效益提升放在重要位置,积极探索专辑化、专栏化与小综合的发展模式,《学报》的学术质量与学术影响进一步提升,《学报》的影响因子、即年指标等核心评价数据连续多年在全国同类院校和陕西高校综合类社科学报中一直名列前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