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与生物学院商讨“秦岭生物资源利用专题研究”组稿工作
2022-03-04 14:51  

3月1日,学报编辑部主任黄元英带领本刊编辑赴生物学院,与该院领导班子就《学报》“秦岭生物资源利用专题研究”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和商讨。

黄元英介绍了推进学报专题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实施途径,专题化是提升学报学术品位、彰显学术导向、强化学术服务的必由之路,也是发挥学报平台优势助力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编辑部与相关学院和科研平台合作,有计划开设专题研究栏目,体现了学报特色发展、开门办刊的新思路和新作风。生物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秦岭生物资源利用专题研究”组稿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要围绕该院重点学科建设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充分利用《学报》的平台优势,集中推出一批科研成果,进一步推进科研团队建设和重点学科建设。双方还围绕专题研究栏目有关细节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