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2022-03-14 16:07  

3月14日,学报编辑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本部门2022年工作。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校长范新会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志昌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要明确任务,围绕大局,聚焦重点难点工作攻坚克难;要改进作风,争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范新会总结了学校2021年工作,从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加快人才队伍的建设、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做好科研工作、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根据学校干部大会精神,编辑部具体研究部署了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和落实措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