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传达校党委班子成员指导二级单位民主生活会精神
2022-03-25 17:03  

3月25日,学报编辑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校党委班子成员指导二级单位民主生活会精神,部署落实整改措施。

编辑部主任黄元英传达了3月24日召开的二级单位民主生会精神。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有学报编辑部、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和资产管理处部门负责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军全程指导。各部门负责人首先进行了全面深刻地剖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然后分别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新军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规范,剖析深刻,刀刃向内,见人见事。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推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黄元英逐条传达了民主生活会上对学报编辑部提出的意见。经过讨论研究,提出建好队伍、守住阵地、提升质量、策划选题以及开门办刊、栏目建设和专题化发展等整改举措,着力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