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我刊认真开展不规范使用汉字问题专项自查工作
2022-06-10 14:45  

    根据《关于开展新闻出版领域不规范使用汉字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有关要求,我刊于5月25日至6月8日,对2019年以来各期《学报》,以及编辑部网站发布的文章、图片的汉字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自查。我刊及网站能严格遵守国家有关律法规及政策性文件关于规范使用汉字的基本要求,不存在不规范使用汉字情形。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通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陕西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出版物汉字使用管理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出版物文字使用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及指导性文件,进一步提高了规范使用汉字的意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