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编辑部开展新栏目调研
2022-10-09 14:09  

为进一步做好学报栏目建设工作,近日,学报编辑部通过专程拜访、座谈及电话咨询等方式开展调研,广泛征询读者、作者、业界同仁及校内外有关专家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编辑部主任黄元英专程拜访了省高校学报研究会有关专家,商洛籍著名作家方英文,向他们介绍了学报的办刊情况、新栏目设想及筹备工作。编辑部又组织校内部分专家、作者,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学报的栏目建设情况与办刊思路等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1FE1C

校内外专家、学者与业界同仁对我校学报近年来的办刊特色、成绩,尤其是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和秦岭资源开发利用组织系列专题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全力支持学报新设栏目的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