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概况 | 通知公告 | 学报动态 | 学术规范 | 资料下载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报动态>>正文
 
《商洛学院学报》在第七届全国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中获佳绩
2023-11-06 08:29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2023年(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活动结果日前公布,《商洛学院学报》“贾平凹暨商洛文化研究”栏目获得“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奖”。这是继“陕西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和“优秀栏目奖”之后,学报今年取得的又一佳绩。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坚持服务党和国家重大部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刊宗旨,严把稿件质量关,积极探索专题化与小综合相结合的办刊思路,引导广大教师与科技工作者聚焦秦岭,围绕生态资源、文学艺术、历史文化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开展研究,取得了较好学术影响和社会效益,学报的影响因子等核心评价数据保持在省内同类院校学报和全国综合类社科期刊前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商洛学院学报》... 08/28
  热点文章